陌玖.

患宠(ALL凯)


预告(瑞凯)


_____“离他远点,他不是什么好人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格瑞是好人吗,我可以相信你,对吗?”


_____“你是来杀我的,对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他告诉你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头到尾都知道”


_____“别告诉我你爱上我了舍不得杀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猜对了一半,凯莉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前一半还是后一半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前一半”


_____大片大片血争先恐后往外涌,很快就染红了衣襟,就像与她一般娇艳的血玫瑰盛开在纯白的裙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我疼”凯莉嘴唇苍白,冲他扯出一个笑容撒娇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别说话了”格瑞眼中闪过一丝情绪,闭眼将少女轻轻抱住,拢了拢她的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雷狮来找你替我报仇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告诉他我确实后悔了,还有对不起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你是好人,坏的是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用自责,你没有做错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原谅你了”少女眼角溢出泪水,划过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恨你”她很平静,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空气里血腥味浓重,他替她抚去泪,动作很轻,就像她的声音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恨吧,恨比爱强,至少能记住他。


       二十四岁那年夏天,他亲手杀了她。



作者有话说:抱歉啊,最近疫情在上网课,这篇一直没更新,就先发一个瑞凯剧情线的预告。 (注:这里不是结局,凯莉没死!这以后就是雷凯剧情主线)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